天氣很不錯,又想帶妍希到處趴趴造!
這次選的地點很久沒造訪的”淡水”

在公車上,妍希好乖的自己坐

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不一會兒就昏睡過去~
下車後當然又是我這個媽要扛著她走到捷運站(雖然她沒長什麼肉,但抱一小段路後還是蠻累人的)

到了淡水嚕!

也發現開了一家Mister Donut

這兒變蠻多的咧!真的感覺有比較乾淨

經過了公園

就來到整齊清潔的淡水河邊

來到了如此寬敞的地方,她也開始興奮的爆走

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擺POSE

她很愛看魚,只要看到水就想蹲在岸邊,許久不動然後很認真的盯著水裡瞧!(但是真的希望相關單位注意一下,因為我發現有些岸邊居然沒有設圍欄,真的很危險。)

接著,走沒多久她又停下來仔細的看看有沒有魚的蹤跡!

妍希:媽咪,我難得出來玩,妳也讓我盡興一點嘛!(好好好,妳看沒關係,可是不要一直向前傾啊!)

我頭一偏看到了這隻”白露絲”(應該是吧!),它正在集中注意力找魚吃,很幸運的它吃到了!

淡水河邊經過整頓,變的比較現代化,人行道也變的很整潔

但這位拉胡琴阿公卻為這兒增添了一點懷舊的感覺。(若不是胡琴請糾正我)

妍希看到了投籃機,一直吵著要投籃,今天就破例讓她玩玩,這一台是特別為了小朋友準備的小型投籃機(大人手一伸就可以摸到籃框了)。

她很認真的抓起球就丟進去,不過可不是瞄準籃框,而只是把球往裡丟而已

為了讓她可以連續玩三次,這204分可是全靠我和老媽的努力

投完球,她又要坐計程車(讓她乾過癮也好)

這好像她在倒車入庫喔!

接下來我們逛了逛小精品店,看到了個可愛零錢包,馬上掏錢帶走它!請小小麻豆來展示一下

妍希:這是個零錢包,打開拉鍊可以放COCO,前面還有兩隻可愛的絨毛小兔兔。

妍希:用臉來感覺一下,恩~這皮質的觸感不錯,還算柔軟。

妍希:這是背面,可以放悠遊卡之類的卡夾,尺寸有比我的臉還大一點。(我們感謝盡責的小麻豆,很盡責的做介紹)

妍希:我好喜歡這個(最後,這零錢包就被她徵收了!)

好久不見的三人小影,這次另一伴換成了老媽

準備要回家嚕!

她執意要自己拿卡嗶嗶進捷運

嘿!妳放錯位置啦!

放這邊才對啊!

今天她玩翻了,所以一上捷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沒想到出了捷運她居然沒醒,只好扛著她走到公車站,上了公車還好有好心人讓位,不然,我雙手可能會廢掉。

這孩子就這樣沿路睡回家,還在我肩膀留了紀念品(口水),我流著汗水忍著手酸,抱著十公斤的肉球爬上五樓,而就在進家門的那一剎那,她居然自己醒~來~了~  ㄘㄟ......


--後記--
˙她真的個好命的孩子,我真是歹命的媽媽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都是在補寫遊記!
˙不是我偷懶,是平時妍希都黏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