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6cm
體重:9.7kg
頭圍:46cm

˙越來越有個性,不喜歡或不是他想要的,就拼命的搖搖頭,還加上搖搖手咧!表示強烈的不要。

˙她可以在電話前面玩很久,拿起話筒就把它掛在脖子上,然後頭就夾住話筒,一付好像有人在和她講電話的樣子,模樣真的很逗;最近也開始會按按鈕了,免持聽筒一按下去有聲音後,她開始很有興趣的想按所有的按鍵,手機她也很愛。

˙爬的次數變少了,開始想要學走路,第一次看她走了12步,隔天就突然走了20步了咧!!!成長的真快,現在除非是想快點達到目地的才用爬的,不然她一定要站起來走,有人牽著她也走的很不錯了。

˙在看書時已經會分正反了,故意拿倒的給她看,她會很認真的先放好再轉方向咧。

˙幫她換尿布,她會雙腳自動舉起來。

˙好像突然不會叫把拔了,只會媽媽或ㄇㄢㄇㄢ一直叫,講的是有點含糊,但我聽的是很心花怒放啦!

˙她很討厭頭上有東西,一幫她載上帽子就馬上扯下來,看來帽子是白買的了。

˙睡前我都有擦護唇膏的習慣,她也學起來要怎麼使用護唇膏了,看到我抹完後會伸手和我拿護唇膏,然後先塗在自己嘴巴上,然後再幫我擦

˙一聽到開門聲就想往外跑,不讓她出去就會開始唉唉叫,所以每次都要帶她在樓梯間走走,她就會很開心的一直叫加上猛槌我的背

˙只要我疊起什麼東西,她就會小手一揮,全都弄倒,這個遊戲她每次都可以和我玩很久很久

˙針對她想要的或是拿的,會使出一指神功來表示

˙不愛聽我唸故事,只愛自己翻翻書,有書可翻她就會乖好幾分鐘,這算是好現象吧。

˙說"又"這件事,要看她心情好不好,所以不見得每次都會成功。

˙洗澡時會用力的打水,看到大人濕答答的就會咯咯咯一直笑。

˙晚上睡覺總是會起來一到二次,只會找我喝奶奶,喝一下下又會馬上昏睡過去

˙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種了,但還是避免太油太鹹的東西,現在喝鮮乳可以喝蠻多了。

˙不排斥刷牙,反而看到牙刷就很興奮,。

˙我只給她喝鮮奶或開水,所以還算蠻愛喝水的,而且還會挑溫水才喝,冷掉的話就不喝了。

˙現在不用奶瓶了,就用吸管或直接以杯就口給她喝,喝的挺棒的,也很懂的控制大小口,偶爾還會是會去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