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再次幫妍希報名了爬行比賽
其實,本來是沒打算再去參加的(因為已經爬過兩次了)
但是因為這次是由"Gymboree健寶園"辦的才會想去看看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健寶園的相關資訊
主要是針對0-5歲幼兒的早期教育
依照不同的年齡層規劃一系列的學習及遊戲或運動
同時也歡迎家長一同參與互動
看起來應該是個蠻不錯的一個地方。

我們這次是參加內湖園區的比賽
開車去的話其實是還蠻方便的
在園區的旁邊是有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不過要看運氣,我們到時都停滿了
於是找了找車位,發現在他的前棟大樓有附屬的收費停車場
一個小時才20元,還蠻便宜的咧!

到了現場,進去是要脫鞋子的
而且有規定家長需要穿襪子才能進場,寶寶就沒限制了
先辦好了報到手續
妍希背號是T10,看了看還有時間
就帶她去休息遊戲區玩玩
我環顧四周,妍希還真大一隻咧,像個小姐姐一樣

本來以為她會開始玩,結果沒想到這小女孩會怕生
站著看來看去一動也不動的
一直觀察四周及其他小朋友
我引導了她一陣子,她才敢稍為爬一爬
不過,她還是不敢離開太遠
看來我得要多多帶她出去見見世面了
妍希算是有名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啊

時間差不多了!就抱著她去看看比賽現場
一次是十個寶寶一起比,總共有五個梯次
最後再選出前三名出來
接下來就換妍希啦!雖然完全沒想過要得名
但還是會有些緊張~因為不知道妍希又會出什麼招
我一隻手拿著相機
另一隻手拿著她最近愛玩的飲料罐
比賽一開始,妍希就衝的很快
但....她爬歪了啦!!
妍希由第十跑道爬到了第八跑道去
這還不打緊,她就這樣停在人家的跑道上
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聲嘶力竭的大人們
她應該覺得大人們都很怪吧!
為什麼都要讓寶寶來這裡表演爬行

我當媽的嗓子都快破了
老公也趕快過在我這邊支援一下
她才往前動一下下,真是吊足了我們的胃口
這時我也看到居然有媽媽手上揮舞著三千元大鈔
心裡在os:妳們家的寶寶在家沒事都是在玩鈔票嗎?
真是不得了的孩子啊

看她離目的地不遠了,我們兩個也更死命的引誘她
但是老媽那有小朋友來的吸引人
她居然和隔壁第九跑道的小男生
開始來個面對面的第一類接觸
她們兩個小娃兒相見歡,我~當場也只能棄械投降了
雖然,妍希沒爬完
但抱起她時還是用力的稱讚她一下
至少她有向前爬,不是一動也不動的待在原地

去領了參加獎後,剛好看到有試上課程199的優惠
想說體驗看看好了,看看是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而且看了健寶園的場地覺得還不錯也很安全
所以順便預約了8/5(日)的場次
下次玩回來再和大家報告嚕!

接著讓妍希在現場玩了一下下後才離開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順便繞去美麗華用餐
看來妍希今天活動量增加不少
食量異常的好!!!!吃了一大碗咧....值得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