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前二個禮拜的"轟台"假開始
期中渡過了中秋的四連假和殘酷的補班日
搞的生活步調有點亂
而到目前為止
我整個人就是只有一個字.....昏~~~~~
總是精神不濟,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莫名其妙的感覺累,只想好好的放空~
到底是工作倦怠還是假日症後群也搞不清楚
心情五味雜陳但卻沒什麼思緒
亂糟糟的也理不出個頭緒
而且心情不好的後果
伴隨而來的就是無止盡的購物慾
失控的行為讓我感覺到,我....到底是怎麼啦?????(一堆的問號,頭又開始昏)

又加上最近妍希總是半夜起床個一,二次
雖然有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但,卻不希望是在昏迷指數很高的凌晨被需要
每次只好拖著疲憊的身心起床
這時就真的覺得餵母乳好像太便宜老公了
妍希吃飽喝足後又再度睡去
運氣好時,我可以再次和周公下棋
運氣差時,就只好躺在床上希望周公快點來找我
妍希最高記錄一夜起來三次
可想而知在公司的我一定又是掛著厚重的黑眼圈
拖著萎靡不振的身軀在公司遊走

所以種種原因加上一堆不明的因素
造成了目前情緒低落+生活漫無目的的我

好啦~此篇只是單純碎碎唸
允許我偶爾發個亂七八糟的文來舒發一下
希望唸過後能一切恢復往常
希望心情能然壑然開朗
希望不要再像遊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