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特別請了半天
為的就是要幫女兒洗澡澡
而且今天是申請母嬰同室的第一天
我們都特別的開心
終於可以和妍希朝夕相處了

等到下午四點多!!
我和爸比穿好了防塵衣進入了愛兒室~~
瞬間覺得好緊張~~
因為四周都是嬰兒...真的有點不太自然...呵
貴涼阿姨說不用特別小聲~自然聲調就OK了

這次洗澡由爸爸操刀
我就旁邊記錄嚕....
貴涼阿姨先講解該準備的東西和一些洗澡的注意事項
1.要把東西(浴布,衣服,尿布,棉棒)先準備好
2.水溫調至40度左右
3.洗頭時先不要脫尿布
4.洗眼睛和耳朵要由內往外察
5.皮膚皺折處要撥開洗淨
6.下半身的清潔動作要在小屁屁做結束
7.不要洗超過十分鐘
8.室溫最好在27,28左右

實在夠緊張的咧
小妍希的頭快腦充血
手也快被爸比給握的發紫了...
而且回家還要繼續清毒肚臍...
嚇人啊~~一想到以後要洗就已經心裡涼了半截
我們整整洗了快半個小時!!
真太對不起妍希了~~
她應該很恐懼吧...

穿好衣服包上包巾後
就準備推進房間裡嚕!!
進房後~貴涼阿姨交待一些事情後就說...我們不退貨喔~~~
若有問題隨時再叫她們
小仙女應該很不錯啦...叫我們別太緊張了!!!
貴涼阿姨出去後...
老媽和我一直在旁邊看妹妹
好像很久沒看過似的~~~呵呵

妹妹在房內!!大家隨時提高緊覺
隨時又動靜就看看她摸摸他
她一不舒服就給她換布布
餓了就給她喝ㄋㄟㄋㄟ
其實她真的好乖~~吃飽睡睡飽吃
呵~~~要是回去也那麼乖就好了...

晚上!!聽到妍希噗噗噗的聲音
我和老公面面相覷
心裡OS:她便便了~該怎麼辦咧!
攤開尿布~果然一大包了。
我的動作瞬間停了下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Call阿姨來房內試範一下嚕
呼~完全不知所措的兩個人突然鬆了一口氣

晚上妹妹都會動來動去~~
我們兩個也是一有動靜就馬上驚醒
但還好...妍希並沒有大哭大鬧!!
只有哭一下下提醒我要換布布和喝ㄋㄟㄋㄟ了
小仙女的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啊....呵呵

一整天都可以看到她天使般的小臉蛋
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進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