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頭沒洗澡的撐了30天
突然很佩服自己的毅力,居然有辦法忍住~~
只是油了一點....並沒有我想的那麼不適....也沒有癢咧
我想我以後應該可以適應缺水的生活吧。(但一定要有冷氣)
今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去衝到樓下洗頭
連理髮店的都說第一次看到那麼乖的孕婦
我還想!!早知道就偷偷來洗了~~
洗頭的人可能以為我很癢~所以她用了十成的指力幫我抓
抓的我感覺我的頭皮都發熱
應該有流血吧...Orz
晚上我洗了這輩子最久的澡
因為總覺得怎麼洗都不乾淨,還重複洗了二,三次
直到老媽來催促我叫我別洗太久~
她說暫時還是不要吹到風比較好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來!!
不過~感覺真好
今天是產後最舒服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