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好匯豐白金卡後
第一次使用飯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活動
於是我們選擇了西華的B-One自助晚餐
嘿...我們還剛好碰上了飯店新推的秋蟹季咧
餐盤上有好多種不同料理的螃蟹
呵~~讓最近想吃蟹的我感覺自己好幸運^^

一開始選擇了一些開胃菜
滷牛肚很有咬勁味道很不賴
北京烤鴨也不錯
土瓶蒸的湯頭真是讚不過料不多
青菜很鮮甜,炒飯也很不錯(但不敢吃太多,)
接著大戰第二回合了嚕!!
勒眼牛排不知道是我不懂吃還是我不喜歡那個部位
總之不會想要再吃一片
烤香魚不是很愛吃...因為靠近魚肚的地方都苦苦的
德國豬腳真的超好吃的...皮很脆肉很嫩
炸蝦就感覺蠻普通的
我最愛的是清蒸石斑
給的超大方的...我也很不客氣的拿了一整尾
哇~~肉質的真讚的沒話說....

接著我開始吃螃蟹了
紹興嗆蟹真的調味的很好
酒香肉肥美~~我一連吃了三大塊...真過癮
另外又點了一大隻全蟹(三點蟹)
服務生送上來後
和老公大呼真的賺到了~~
清蒸的三點蟹....直接吃不沾任何醬就很美味
蟹腳的肉好嫩!!
沾了薑醋汁的口感也很棒
每吃一口就忍不住豎起大姆指

現場的生魚片很多種...
但還在餵母乳的我不太敢吃生的東西
怕品質會被污染(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而且本來就不太敢吃生魚片了

他們果汁有四種...芒果汁很好喝...
還有提供咖啡及茶包
最後甜點部份
焦糖布丁和堤拉米蘇覺得最好吃...
義式奶酪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麵包布丁也還不錯
其他的蛋糕就沒嚐試了...本身不愛吃蛋糕類的東西

總體而言~
菜色還不錯很新鮮出菜也出的很快
我還沒比較過其他的飯店晚餐
所以也不知道西華所提供的種類多不多
以後再來比較一下嚕!!

我和老公的胃都特別小
不然我們一定還可以喀掉不少隻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