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小弟的生日也剛好他今天休假~
所以想說幫他慶生
大弟去幫忙買亞尼克的生日蛋糕
而且剛好以前同事所開的咖啡簡餐開幕了
所以就一起去外面聚餐嚕^^

來到板橋"心站特區"雖位於靜巷中
但顯明的紅色招牌不覺得突兀反而覺得溫馨
一進入店中發覺佈置的很用心
有大小包廂,戶外有優閒的咖啡座,還有我很喜歡的情人雅座區
大家就定位後就開始點餐
一上桌的是香蒜吐司和濃湯,濃湯的味道很不錯
手上抱著女兒的我~~~說時遲那時快
正在享用美味濃湯時妍希的手突然揮了過來
哇~~湯翻了一半,還好不是很燙,不然妍希的手一定遭殃
真的嚇死我了...大家在驚嚇之餘
妍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手放進了嘴巴
還吃的津津有味...居然今天提早嘗到了副食品的美味
快速的幫她擦完手手後才鬆了一口氣
老媽急著抱過去~~~直說我來我來~妳們都不會抱
哈~外婆總是覺得自己是最會帶小孩的嚕
這樣正好讓我輕鬆一點了~呵
正餐沒多久就上來嚕...我是點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細麵口感還蠻不賴,醬汁吃起很清爽不油膩
老媽是點什錦素麵,份量很多...味道也好吃
大點點的義式烤雞腿和小弟點的焗烤義大利麵也不錯

正餐吃完嚕,接著是上甜點和飲料
他們的甜點真的好吃...瓶中精靈裡面是布丁
不甜不膩,底下的焦糖漿也不甜膩
還有老妹點的起士塔也超好吃的!真想再來一個....
最後上桌的是花茶,我點了玫瑰花茶
再加上一點點蜂蜜,喝起來很順口濃度剛剛好
而且搭配著甜點一起吃,好幸福的感覺啊
整體來說,份量對女生來說會有點撐
男生應該剛剛好吧!!
連我那個大胃王小弟都覺得飽了
所有的餐點的口味做的還不錯~~~
我們請龍大爺幫我們送進生日蛋糕
並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小弟還一臉狐疑的說:是我嗎??是我嗎??
啊~你嘛幫幫忙....明天就是你生日了還一點都沒心理準備
店內還招待我們一盤手工餅乾,很香而且不油....真的"喔衣細"
大弟和小弟居然不知不覺就一人吃了二~三塊
被眾人罵的要死~~~

妍希真的好像累壞了
大家吃了蛋糕沒多久就開始恍神
我抱著她去外面坐了一下後,她就睡著了~~
這個小妮子出門真的不用太擔心她會吵鬧
時間到了自動乖乖睡...呵
再休息一下就回家嚕~今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下次來一次要選情人專區...^^

心站特區
地址:板橋市光正街45巷35號(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文化路土地銀行巷中)
電話:02-29687006

義式烤雞腿


素食什錦麵


龍大爺招待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


瓶中精靈....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