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本人實在是太忙了啦!!!
白天忙著上課,晚上忙著帶女兒
只能放任著BLOG長滿雜草
今天來除一下小草吧!

這門"創意商品設計"課程
雖然只上了短短一個禮拜
但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不少收穫
從色彩學到素描,還有一些繪圖和製版軟體的應用
接下來的攝影課程更是讓我期待

到九月底的課程中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課程
學的東西很廣,但發現師資都還不錯
都幾乎是設計院所出身的
有的還是碩士博士畢業
而且不定期還有一些作業要交
這些練習對我很有幫助
也讓我對設計領域更有興趣

重新當學生的感覺還不錯
很規律的作息,覺的身體也變的比較健康
所以,近期可能沒辦法每天掛網
大家千萬別把我忘了啊~

小妍希長大不少,會說好多好多話
有空我再PO她的近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