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除了例行性的健康檢查以外
還要注射水痘疫苗
這次檢查距離上次(9個多月)感覺過了好久
本來想喬個時間請個假去中興醫院檢查
但是六月份請太多假了,不好意思再請下去
所以就選星期六有開的三重的惠心婦幼醫院

因為老公要上課
只好叫老媽和老妹陪我一起去
十一點多到那,還好不用等太久
妍希一進診間看到醫生杯杯就開始哭
先量體重,身高和頭圍
表現都還不錯,都還有50百分位
馬上把狂哭的妍希抱起
給她秀秀一下,老妹也使盡的想轉移她的注意力
護士更是拿了糖果和貼紙逗她玩
好不容易只剩啜泣聲
但因為今天是還要打水痘疫苗
所以醫生一定要檢查看看她的身體狀況
醫生一靠近
妍希又開始全身扭動+鬼哭神號
在開尿布給醫生檢查時
妍希可能太緊張了,結果~尿了醫生一手
喔喔...醫生還笑笑的說一下下就好啦....
接著就笑笑的跑去洗手
護士應該也傻眼了吧~

快速的詢問一些問題後
就緊急的抱她出去,妍希一看到外婆就馬上要轉台
她一定覺得怎麼我都帶她去看醫生
沒辦法,誰叫要我是她娘,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批好價,準備打針啦~
還好這次打針感覺好像不是很痛
妍希唉了一下就ok啦
在公車上,她可能哭累了,在我懷裡沈沈的睡著。
每次看她哭的慘兮兮,就覺得好可憐好想替她挨針
一看到預防保健卡上面還有一堆針要打
唉啊!我又要當好幾次的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