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3字頭的生日吔!!!
莫名其妙....自己也搭上了3字頭的列車

回想一下過去十年
經歷了人生中好多大事
結婚、生子、買車、買房子
好像該有的都有了咧!!!
雖然有時還是會貪婪的想要更多更多
像是想再換大點的房子,或是開更好的車的(只是偶爾想想而已)
但我大部份還算知足啦~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這樣才會知足常樂......你說是吧!^^

本來要利用元旦連假去渡個小假
但想想現在景氣那麼差
還是省一點好了
不過大餐還是不能少滴
我們馬上訂了喜來登十二廚下午茶
本來要帶妍希一起去的,沒想到大善人老妹說要暫時幫我們帶女兒
讓我們兩去享受一個甜蜜的午茶約會,真是感動萬分啊!
不過,沒帶女兒去還是有點罪惡感的!

假日的台北市沒想到那麼好停車
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位子
所以我們能優閒的散步到喜來登~

到了餐廳,真的想像不到居然還要排隊進場
奇怪,我現在感覺景氣不好好像只是空穴來風!
DSCF8599.jpg

在排隊進場時,服務人員先為大家填好預約桌號,待會可以加速進場時間
DSCF8579.jpg

這就是A4的位子,有小孩的一定要提早預訂這沙發區
當初是想有帶女兒才預訂,但今天只有我兩彷彿好像是個甜蜜小包廂!
真的很讚~因為我很不喜歡和隔壁桌只差個幾十公分的感覺,聊天都聊的不太自然
DSCF8581.jpg

今天算是大客滿吧!外頭還有些在等候候補位
DSCF8595.jpg

就座後就開始取餐了,冷盤區已經大排長龍,大家有那麼愛吃生魚片喔!
我懶的排隊,所以先去熱食區拿東西
DSCF8582.jpg

熱食大部份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吔!種類也還算多樣化~
DSCF8586.jpg

擔仔麵也來一碗試試,湯頭很好喝~
DSCF8587.jpg

吃了些熱食,又出去晃晃,冷盤區還在排
回頭看到甜點區都還沒人,呵~先拿來幾塊好了!
先放著,我不想到時又要排隊拿甜點
DSCF8584.jpg

法式薄餅還不錯吃...不想可麗餅那麼脆,是軟軟香香的口感!  
DSCF8588.jpg

總算看到生魚片區人潮退去,趕緊先拿一盤蝦子來喀!(我愛水煮蝦~
DSCF8589.jpg

這是水果茶,很濃郁的水果香,味道微酸微甜,好喝! 
DSCF8590.jpg

生魚片我有拿了幾片,果然~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還是喜歡熱騰騰的食物,不過,生魚片有青~吃來出來新鮮!

後來又隨手拿了幾盤後,就雙手投降了
雖然知道我們這些胃口小的人來吃這種吃到飽的很不划算
但還是久久都會想來一次,因為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料理
至少選擇性多,就不用特地想說要吃那國的料理啦!

離開時,先來拍一下餐廳,坐在中間的位子抬頭可以看到天井,白天的自然光讓餐廳感覺得溫聲
DSCF8594.jpg

應該是聖誕節的佈置吧!我很喜歡這個景
DSCF8597.jpg

喜來登大飯店 十二廚
WEB: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我是吃訂下午茶時間
假日:15:00~17:00
平日:14:30~17:00
假日用餐只有兩個小時,但我個人覺得還不算太趕
還有時間可以坐著休息聊天。

-----------------------------------------我是分隔線------------------------------------

三十歲的第一個生日禮就是老公送的
就是一隻NOKIA 6120吔!好愛喔~
雖然它不是新上市的機子
但這可是我千挑萬選才選中的
大方的老公一直說金額沒上限(他每次這樣說我反而不敢下手太重)
但我還是不想花重金請N79回家
最後選了外型差不多,而且功能又不差的6120
恩.....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它~(絕對不會單獨交給女兒把玩)
在此感謝大方的老公

nokia-6120_classic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