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576.JPG

台大兒醫大樓的設備真的很新,環境也很舒適,給人感覺就是很乾淨

生產當天手術完後,在恢復室待了二個小時後就直接進了這病房
這單人房是產科病房最高等級的"8000元"
要不是老公體貼我生產辛苦,我也不會有機會去住到這種病房

在入住當天其實沒仔細看看環境,除了產後痛加上傷口以外
護理人員在稍晚就把寶寶推到房間,開始要實施母嬰同室
也在教導怎麼餵母乳和一些注意事項!
在產後馬上要全程母嬰同室,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這重擔就老公一肩扛起啦!
他一個人要顧一大一小,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他們規定要母嬰同室,但晚上老公為了讓我睡個好覺,還是和他們說要把寶寶推回嬰兒室!
隔天~雖然整晚還是因為痛的沒法好好睡一覺
但精神好多了,開始看看這病房,也就請老公幫忙把這頂級的病房好好拍一下

這房間分成二部份,中間有另一個門隔開

一部份就是一進門的起居室,類似一個小客廳,有飲水機、冰箱、微波爐、液晶電視、烘碗機和洗手槽DSCF4319.JPG

小客廳還包含了一間客衛,空間很大,感覺和病房差不多大,訪客也比較有位子坐。
DSCF4313.JPG

過了中間的門後就是病房,一樣有一間衛浴,病房內也有一台液晶電視。
DSCF4323.JPG

房間內還有沙發和陪睡床,還有一個嬰兒的洗澡台,每天護理人員都會來房間幫寶寶洗澡。
DSCF4317.JPG

住起來還蠻很舒適的,在餵母乳時訪客也可以到隔避的起居室坐著休息,不用到門外或是要我拉拉簾
而且有微波爐真的方便很多,在台大公共區域的配膳室其實只有蒸箱和投幣式的電鍋。

不過,這間雖然不錯,但我們也特別告知護理站,希望有其他房型的單人房的話可以通知我們
畢竟這間8000實在費用很高,這價位都可以去月子中心多住兩天了
結果隔天就有人員來問說現在還沒有4500元的病房,但有6000元的,問我們要不要換。

因為只能換一次房型,所以這次換了後即使有4500元的也不能再換了
考慮過後~還是決定直接換6000元的
因為4500元病房實在是可遇不可求啊!怕到時要出院了還排不到咧。
所以在8000元這兒待了一晚後就換了6000元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