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一期的YAMAHA在最後一堂課,老師讓每個小朋友到前面獨奏一首簡單的曲目,算是小小的驗收一下!!

看她可以大方的在前面表演,真的做媽的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還幻想以後她的演奏會我一定會不自主的哭出來(呵~好像想太遠一點了)

這三個月成長的很多

現在音符認識八個,高音譜的DO RE MI FA SO,再加上低音譜的DO RE MI,識譜的部份還不太行,這方面問過了老師,老師說識譜本來就是困難的,所以要常練習排豆豆,多增加印象,這樣才會熟能生巧。

彈奏部份可以用雙手交換彈奏~一些簡單的曲子也可以彈出來,像是瑪麗有隻小綿羊,她的手指真的很靈活啊。

看到妍很喜歡彈琴很開心,也覺得她比以前有耐心了吔!做事情或玩玩具的專注力也好像比較好。

妍很喜歡上課,她說我愛上YAMAHA,問她為什麼喜歡;她回答:因為有把拔馬麻可以陪我一起學,我很開心~好簡單的原因,但是好動人

能陪她一起上課我也好歡喜,因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不但可以了解到上課內容,還可以讓我和孩子一起成長,能掌握她的學習進度,進而和她一起做音樂交流;好感謝有這個特殊的機緣。 

所以,又繼續報下一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