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突然想吃涮涮鍋
所以挑了天然白甘蔗湯底又不加味精的富樂台式涮涮鍋
也約了媽咪和小弟一起去
七點左右到那邊已經有排隊人潮
進去問了一下說:會等很久嗎?
服務生說完不會後,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等時
結果他就馬上就遞給我號碼牌,說待會會叫號
嗯....速度太快了吧...我都還沒說話咧
算了....就估且相信他一次
反正老公還要找車位....就給他等唄

一會兒後....還在我可以接受等待的時間內
就帶我們入座了
桌上都已經擺好湯鍋和菜盤
服務生馬上幫我倒上熱熱的麥茶
還特地幫妍希準備了膠塑的碗筷
我們都點了豬肉,媽咪是吃素食鍋
除了一般的飯,麵,冬粉外,還有滷肉飯可以選
服務生應該有看人給不同的份量
小弟的滷肉飯來的時候,超大一碗的
老公的就很一般的份量

這是老公的一般份量喔

菜盤的份量還OK
高麗菜燙過後....變的很清甜
就這樣我把菜都吃光啦


每個人都附一顆靈芝蛋,但是他只有小小的一顆
把蛋白蛋黃分離使用
蛋白用來沾肉片用,蛋黃則燙熟後給妍希吃


豬肉片很新鮮,沾蛋白涮熟後口感真的很滑嫩
肉質不老而且很有彈性


果然是天然不加味精
吃了並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但可能滾久了....湯頭有點鹹
煮到最後應該可以再加點開水調合一下


妍希玩的很開心
也吃很多豆腐,蛋黃,烏龍麵,高麗菜,山藥,南瓜.....呵~~什麼都吃啦

甜點是芋圓紅豆湯
因為湯有點過甜所以我只吃光裡面的料


現場有提供三種冰沙,但是一點都不吸引我
本人對冰淇淋比較感興趣
小弟說冰沙吃起來普普....沒啥特別滴

結帳時是再有打九五折
本來豬肉鍋是180,素食鍋是200
打折後總共是700元

富樂和比一般100元的涮涮鍋比起來價位有點高
可能是湯頭下的成本比較重
不過吃的健康比較重要啦

那邊的服務人員的服務算很周到
看到湯少了會隨時詢問是否加湯
也很有效率

若富樂和台糖白甘蔗鍋比起來
個人是覺得湯頭差不多啦(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遲頓)
另外~除了價位有差以外
台糖白甘蔗鍋是氣氛好...也感覺精緻高檔一些
富樂就是一般的涮涮鍋店
不過,兩個地方我都愛啦!
不同場合就去吃不同的鍋嚕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