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不知跟我多久了~
我甚至已經忘了短髮的感覺
之前經歷過燙捲燙直又染過
修剪也不下數十次
但始終無法下定決定把它"卡嚓"掉
總是捨不得而且也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動機

目前的長髮已是完全沒被"柔躪"過的健康髮
決心要剪短前實在很掙扎
但為了省下吹頭髮和整理的時間
為了炎炎夏日可以清爽一些
就不再想太多啦....先去再說~
老實說!!到要剪的前一刻還不是很確定要修還是要剪短

本來要去龍爺推薦他朋友開的"Kimi Hair Mode"
但一看價位實在有點小貴
若我還是單身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給他花下去
現在沒辦法啦~誰叫我有小孩要養~~哈哈

於是決定去同事常去的Fin美髮沙龍
她大力推薦裡面的AJ設計師
說他剪的佷仔細,工夫也不錯
5/29我馬上打電話去預約~
沒想到已經要預約一個禮拜後的時間了
恩~那就6/7....落髮日

Fin總店是在南京西路和赤峰街口的2F
最近才在南京西路23巷5-1號開了二店(依蝶麥當勞旁的巷子)
而且6/6(就是昨天)才新開幕咧~
因為AJ在二店~我懷著興奮的心情準時5:00前去
在巷子裡找了一會兒
可能他們裝潢的太高檔
讓我一度以為是賣預售屋的門市
在門口徘徊了一會兒,確定後才敢進去

Fin二店整體裝潢感覺得舒服,很俐落蠻
平面的面績不大但分1,2F營業
我只坐在1F,所以不知道2F的裝潢
沙發椅坐起來軟硬適中
看雜誌時扶手的高度也剛好是手自然擺放的~很舒適

面前的立身鏡中內嵌了液晶,一體成型的設計
一點都不浪費空間
洗頭區雖只以流蘇門簾稍作區隔
但並不會顯得突務
反而覺得半開放式空間很輕鬆,沒有壓力

AJ先和我聊一下想要做什麼樣的改變
我表示想剪短
另外的要求其實只要"清爽+好整理"就行了
AJ拿了髮型書給我看他大至要做的造型後
就先去洗頭
實在要稱讚一下洗頭的妹妹,她的服務很好
要做什麼動作前都會先告知
像是說:我現在幫妳做第一次的洗髮...之類的
而且隨時詢問有沒有太大力或是水溫有沒有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Fin的制式化訓練
讓客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洗完頭後不一會AJ開始動刀啦~~
從頭到尾我都很緊張,畢竟這次的改變很大
全程都專心盯著鏡中的自己
隨著剪刀卡嚓卡嚓,一束束頭髮紛紛掉落
感覺很複雜
一方面在為我的長髮哀悼
另一方面又期待我短髮的新生
真是很矛盾啊

設計師真的很仔細
光花在我身上就耗了快一小時咧~
幫我一遍又一遍的修剪的更完美
頭髮就在我目不轉睛的行注目禮之下完成啦!!!
很滿意~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這個設計師真的很不賴
哈哈哈.....應該有變年輕吧~

頂著輕鬆的短髮,在櫃台速度的結了帳!
撐著雨傘步行在南京西路熱鬧的街上
腳步輕盈許多,自己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Fin的消費還OK
原價700,預約還打九折咧
總共才630大洋(含洗)
記得要去的人要預約才划算啊

之前也一直擔心,剪短了後妍希會不認得我
一回家,馬上衝去找她
哈哈~果然認得我,我實在多慮啦
她只有在我一開始看她時害羞一下下
之後就肯找我抱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