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吃喜酒回來
老媽就叫我趕緊去看影片
原來妍希叫"爸拔"啦
看著她左一聲"爸拔"右一聲"爸拔"
雖然心中有點吃味~~~
居然趁我不在時偷叫!!
但對於女兒又往前邁進一步
其實很開心也很驚喜!!!

她一個晚上都不停的一直喊
好像~她有許多心得想和我們分享
看到她會說了
我啊還有老妹都使盡的拼命教她叫"媽咪"或"姨"
希望她快點喊我一聲媽媽!!

本來以為她是會先走路再說話
結果跌破大家眼鏡
出奇不意的開了金口啊..

-------------------------------------------------------------
今天下午老公準備餵她吃藥
因為前天突然發燒
去給醫生杯杯看~原來是扁朓腺發炎了
向來不愛吃藥的妍希
現在只要看到大人開始準備湯匙藥包
就會開始"爆動"
不安於室的全身狂扭!!

就在老公才強灌了一口藥後
這個寶貝女兒居然又突然的叫"媽媽"
看來應該是想找救兵
我聽到後超興奮的~~但時機點不對~~
忍想抱她的衝動,讓老公把藥餵完
餵完藥,她早已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我才抱抱~給她秀秀一下
唉呀!乖女兒果然沒讓為娘的等太久
才隔一天就叫了....
哈哈哈~~~~我開心了一整天...笑的合不攏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