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咪在爽報上看到素食餐廳的報導
直說要每一家都來試看看
我也拿來瞧瞧
吸引我的是這一家"若荷
於是性子急的我馬上就去訂位~
因為他們在假日的用餐尖峰時段
視現場的人數而訂,人多的話就有二小時的用餐限制
所以我們訂了四點半
真不知道是吃下午茶還是晚餐

當天,準時前往若荷
它是在SOGO後面的巷子中,還不難找
因為我們提早入坐,所以店內人還沒很多!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服務也很不錯!還幫我們喬了椅子讓妍希睡覺

店內裝潢很古樸,用餐環境很舒適,而且很乾淨,不像有些火鍋店都黏TT的



櫃台展示櫃,不是放蛋糕或甜點
而是陳設了古意的茶壺和杯組


店內有多種湯頭(海味昆布,義式蔬菜,養生南瓜,養生藥膳,紅燒麻辣)
可任選三種做成賓士鍋
我們點了養生藥膳(左上),養生南瓜(右上)還有海味昆布
昆布鍋清爽不油膩,還有淡淡香香的海鹽味
南瓜鍋口感很香濃,算蠻獨特的
個人是最愛藥膳鍋了~香氣濃郁,口味卻很甘甜
他們的湯頭不鹹但卻很夠味
喝完湯都會口齒留香,也不會口渴

我覺得火鍋料煮後可以不用沾醬
因為食材充份吸收了湯汁後
直接吃就有食材天然的清甜和湯的香氣
而且湯頭經過我們一再用天然食材燉煮後
變的也更為溫潤爽口,喝湯不死鹹,很健康的感覺

服務生也會隨時觀察客人的是否需要加湯
完全不需要我們耳提面命的....
留給我很好的印象


現場的自助區,差不多有五十幾種
有多樣的時蔬,豆製品,多種菇類,木耳,筍子,蕃茄,...
加工的東西並不多,大部份都是天然食材
天然A尚好


醬料還有冷飲區
他們提供的冷飲就只有冬瓜茶,無糖麥茶還有酸梅汁
酸梅汁很好喝,冬瓜茶就稍甜了點
雖然只有三種
對我來說是足夠了啦
畢竟不是要來喝飲喝到飽的


甜點和冰淇淋區
甜點也是少少,只有檸檬愛玉,不過味道還不錯
冰淇淋是明治的
現場提供了八種口味
有巧克力,香草,抹茶,紅豆,柳橙,芝麻,咖啡,草莓
都很好挖而且料很實在
吃起來不甜,同時也吃到了果粒
很優質的冰淇淋


這是我們三個女人最推崇的紅豆口味冰淇淋
老公則是最愛柳橙口味的

我們吃到快七點才離開
現場也差不多快坐滿了
不過是還沒人在排隊等位子啦
若荷一個人是288加一成
還不算貴...而且吃的健康又營養
要是蔬菜漲價時去吃應該更划算

寫完的同時,我又餓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巷58號
電話:0-2752-0838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需訂位)
價位:自助式火鍋吃到飽/288元、商業午餐/180元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