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回家後就發現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
心裡想~~該不會妹妹想要出來了吧!!
今天才20號咧...再二天就巨蟹了..(妹妹...妳要撐下去啊~~)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陣痛的頻率和痛感也逐漸增加...
現在應該還是算所謂的假性陣痛
上次聽護士說至少要規則的陣痛才要準備去醫院
不然冒然醫院,被退貨不就又要坐車回來了...
寘希望能快點進入規律的陣痛期~

21日凌晨根本無法好好睡
一開始都是沒有規律的陣痛~~
但是痛的比MC來還痛好幾倍和老公討論後決定等到早上再看看情況
一整夜~我也只能趁著小小的空檔小睡一下
但陣痛一來時...我真的直冒冷汗
捲曲著身子又伴隨腰酸~~翻來覆去都沒辦法減輕疼痛
心裡想說~My God..這才一開始咧!!我能撐多久啊
之前爬樓梯,走路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我走的爬的不夠多咧...

看著時鐘一直希望天快點亮
感覺陣痛有點規律了差不多5~7分鐘痛一次
於是早上五點時就帶著待產包叫了婦協計程車前往長庚
希望能順利的住院...不要被退啊!!

一到長庚便前往八樓待產室
護士先進行內診
哇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護士說目前差不多是開了一指
什麼...才一指!!痛一整晚才一指
心裡涼了半截...接下來可能要和陣痛長期抗戰了
內診後,安排測量宮縮頻率和檢測胎心音
一個小時後,聽到護士說宮縮的頻率還不是很規律
要我回去等3~5分鐘的陣痛後再來
真是OOXX~~居然要我回家又要收我950元的費用
醫院的制度真是麻煩啊!!!

早上八點多回到家後
因為看情形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規律的陣痛
所以先叫老公去上班
一有狀況再隨時call他
這一段時間肚子痛和腰酸只有加重沒減輕
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根本無法好好睡個十幾二十分鐘
乾脆起來在家散步
希望可以開的比較快一點
實在痛到沒什麼胃口...但也勉強自己喝了幾碗雞湯
為了妹妹~~一定要有體力
到傍晚時~陣痛有比較規律一點了
但為了怕又被退貨~只好又忍了一陣子
七點多老公回到家後就決定再去一次醫院看看~
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住院!!

八點左右到了長庚八樓產房~
進行內診後發現有開了2指
呼~~真是慢啊!!想說應該可以讓我住院了吧!!
不過...護士說希望我可以在外面走一走
不然就是直接打無痛直接住院
可以開的比較快...因為住進待產室就沒辦法再出來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自己試試看
我們在產房外開始爬樓梯在走廊散步
那時已是3~5分鐘痛一次
而且是痛到完全不能站~~那種痛已經越來越沒辦法忍受
11點多時又進去內診一次
有進步了...快三指了~~可以辦住院了
但是護士說,要不要等到12點
不然,12點前住院又要多算一天的住院費
為了小孩的尿布錢
我只好答應說等到12點再進去了
只是~答應之後真的很後悔
已經痛的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