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覺得妍希的眼睛怎麼常流淚
而且眼屎還蠻多的
清掉後不久又有了
本來以為是妹妹哭太多
結果下午和媽媽還有妹妹吃完爭鮮回來後
才發現~~
黃黃的眼屎讓妹妹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我一看到好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結膜炎
叫老公準備一下...要帶妹妹去看醫生了
老媽也快急死了~~
一下子拿佛水一下子抱著她一直唸佛號
呵~~~她帶過四個小孩了咧...怎麼比我還緊張
先餵過妹妹~~吃飽後就很安靜的睡著了

星期天大部份的小兒科診所都休息
還好之前小姑的女兒有去過一家假日也沒休診的診所
六點開始看診~~
我們馬上就衝過去掛號
掛35號~~沒讓我們等太久
醫生一看到妹妹
居然直接問我說:生什麼病啊??
我心裡很納悶:醫生杯杯,難道你沒看到我女兒眼睛很多眼屎嗎?
我說她眼睛一直分泌很多眼屎,是不是細菌感染啊!
醫生說:那是鼻淚管阻塞,才會有黃黃的眼屎
於是醫生拿了棉棒幫妍希清乾淨
並說要按摩鼻淚管(鼻翼兩側)的地方就會好了~
這時他按了按妹妹的鼻淚管
哇咧~醫生杯杯你的手指也太髒了吧!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邊看醫生了。
拿了眼藥後就回家了。

回去幫妹妹按摩了一下又點了眼藥
發現情況好多了咧~
真是讓人小小的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