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突然想吃炸豬排
因為已經吃過了高檔的"勝博殿"和"知多家"
所以就選個平價的"福勝亭"嚕!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而且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也是吃到飽喔

我們去了南京東路二段(伊通街口)的分店
門面感覺還不錯感覺挺氣派的
點菜的模式和三商巧福一樣
我和老公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和炸里肌肉豬排定食
兩樣上面都寫原價是175元...特價是140元...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調回原價

等了沒多久兩份定食都上桌了
果然速度很快...沒讓我們餓很久
一份定食中有白飯,味噌湯,小菜一疊,豬排 高麗菜(外加兩顆小蕃茄)還有甜點~茶凍
整個賣相還不錯,豬排份量還算OK....菜色該有的都有了
馬上就開始來試試味道~
先喝味噌湯....味道還不賴,但是裡面的豆腐太小也太少了
接著吃高麗菜絲...菜沒有比"勝博殿"或"知多家"清甜,但還蠻新鮮的也很爽口
而且光高麗菜我就吃了三大盤,續點到後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里肌豬排和腰內肉豬排....我和老公都比較愛腰內肉,外酥內嫩的
里肌有比較硬一點,但也有不同風味,兩種都還算不錯
小菜是牛蒡絲...其實就很一般的小菜,SOSO嚕
甜點茶凍也OK...但我感覺甜了點

我們兩個吃的一乾二淨
這樣一份140的炸豬排定食其實算蠻優質了
我和老公都認為這是會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而且加上裝潢還算別緻
所以這裡吃起豬排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