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感謝KITE大方贈送的的芯園優惠
才會有此機會到宜蘭走走

當天天氣很好~
妍希睡到自然醒後就出發了

傳說中的雪隧!這是開通後我第一次經過這兒,還真的有點小興奮
因為我們是星期天才出發,所以車流量並不多


果真,有雪隧後往返宜蘭真的快很多
所以也提早尋覓用餐地點
我們在”羅東運動公園”旁看到這個有氣氛的餐廳

建築很歐洲,但餐點很中式,不過還是進去試試嚕!

裡頭蠻明亮的,還有沙發椅!很適合帶小小人來。

餐點表現還OK!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但口味算是還不錯。


這鬆餅烤的很不賴,外酥內香,沾著奶油一起吃,雖然知道會肥死人,但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另外,桂圓紅棗茶也好喝,但覺得桂圓放太少了!


這鬆餅不只是我愛吃,妍希也忙的沒空理我。

本來她只吃原味的

但看到我沾奶油吃後,就一定要沾奶油一起吃

吃一吃還會和我說:她的奶油沾了好多。

連大拇指都舉起來說:讚!!

好了好了,為了避免小小孩吃進過多的鮮奶油,我趕快以飛快的速度,和她搶食剩下的鬆餅。

吃飽喝足,就到處拍拍照,這次妍希特別帶巧虎出來逛逛

休息了一下,補擦好防曬乳就準備要去逛逛羅東運動公園嚕!
我們看到路邊有在出租協力車
馬上二話不說就租了一台,這也是我們三人第一次騎協力車

我們穿梭的公園裡,伴著徐徐的風,倘佯在一片綠林裡,好快活喔!

來到了池邊,先停下來讓妍希玩玩,她一看到魚又開始很HI

不久,她發現有一隻小小狗也來欣賞美景

小狗狗一副很悠閒的朝她一步步靠近,她則很認真的一直盯著他

小狗狗來到她身邊後,她開始慢慢挪移她的小屁屁

隨著小狗接近,她乾脆連退三大步。

恩~小狗卡位成功。

我們離開了水池,又騎著車四處繞繞

水池的另一邊原來是片大草地,好棒好棒!

當然要下車走走,我們也拿出特地準備的泡泡水。

小孩都好愛玩泡泡

下次有機會再來時,可以帶野餐墊和一些食物來野餐一下

玩到最後,感覺她好像有點累了!

於是我們也就準備離開,趕快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今天唯一的全家福照。


拍完後,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還好還好!來得及在下大雨前開車離開,準備前往芯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