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決定老公其實想了很久了!
因為Syliva最近長期的感冒(還沒好)
而且怕幼稚園群聚感染到新流感的機會很大
他為了我這個孕婦的安全
決定先讓Syliva停課一二個月
等十月中的H1N1的疫苗開放施打後
到時我和她都有抗體後,再讓Syliva復學

若我不是孕婦,我想我們也就不會那麼的緊張這件事
因為看了許多報導後
孕婦真的變成重症的機率很高
而且在得到H1N1後使用藥物治療
也可能讓胎兒胎死腹中
這些後果都不是我們所能承受的

因此,在經過許多的考量後
目前讓Syliva先停課可能是最好的辦法
當然自己也要注意少出入公共場所和醫院~
不過,產檢要跑醫院已經是無可避免
除了確實戴好口罩和勤洗手
真的~除非必要就不出門,乖乖待在家應該可以降低感染機率吧!

這次真的比SARS那時還讓我感到惶恐,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加上最近我也感冒,症狀雖然只像一般感冒,但還是要小心為妙
只希望我和貝貝能平安的渡過這個新流感危險期
希望感染人數可以日漸趨緩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