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希第一次坐捷運,她覺得很新奇,東看西看的
但最吸引她的還是小朋友
她的雷達小電眼很會搜尋小孩子
一看到~就會馬上用她的大嗓門叫人家
一直叫到其他小朋友理她,她才會停止
若人家沒看她,妍希就會這樣叫下去

實在把我搞的很堅介,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通常小朋友都不大理妍希
都只是看一看就轉頭過去了,也沒打個招呼
我就覺得妍希怎麼好像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人家沒理妍希時,我還要打圓場說小朋友有事情不能和妳玩啊。
妍希才稍為會安靜下來,繼續去找下個目標
呼~沿路就這樣一直呼叫其他小朋友

還好妍希還沒在安靜的車廂內唉唉叫過~
不然就真的怕引人側目啦

在若荷用餐後
我們要準備坐捷運去爺爺家,想說讓她下來走走好了~
整路都走的很順也很不錯!!!


呼~我成功上樓梯啦!還好階梯不高~


第一次坐手扶梯...好緊張喔~~
害我一動都不敢動



大步向前走.....好開心喔~我也一樣愛逛街



看到了一個大鴨鴨造型的電視,很可愛咧
媽咪,我可以把她帶回家嗎?


媽咪說家裡沒有那麼大的地方可以擺鴨鴨電視
那~讓我和鴨鴨道別一下
(在這逗留了好久,妍希一直不想離開,眼神看的出來很捨不得)


看到列車要進站了,閘門閃著紅燈
這個寶貝女兒居然手就自動舉起搖晃了一會
(嘿~女兒...這不是計程車,不是隨招隨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