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希爸這一年多來的很努力經營父親一職
初為人父的他,扮演的恰如其分~
非常的盡忠職守
很用心的和妍希保持良好的互動
會幫我照顧妍希
有空也會帶我和妍希出遊
雖然還是做的沒我那麼好,也沒我那麼的細心(哈哈!自誇一下...)
但他總是會在繁忙的工作中
硬擠出時間來維繫家庭生活
真的要用力的為他鼓掌一下!

妍希一出生以來

他不吝和我一起討論孩子的所有事情,一起分享育兒資訊

會參加所有的親子活動...不會只讓我們母女兩相依為命

有空會為妍希把屎把尿,不然就是會在旁邊幫我忙

會和我一起幫妍希洗澡,隨時在旁邊待命,聽我的指令遞東西或準備衣服

我煮完妍希的食物,他會幫忙餵她吃飯,還會順便清洗餐具

下班後一定騰出親子互動的時間,陪她玩或帶她出去逛逛

半夜妍希醒了,他會盡量保持清醒陪她,直到妍希再度睡著

所有該清洗或消毒的奶瓶或吸乳器或...,都是他一手包辦

出外總是將沈甸甸的妍希一路抱到底

看我累時,會接手照顧妍希,讓我好好睡一下

當和我朋友一起聚餐時,他會全程的照顧妍希,讓我安心的吃飯和聊天

即使會熬夜到三更半夜,他每天還是會先陪我們一起共享天倫後,再繼續回客廳寒窗苦讀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他做的還蠻稱職的
而且心甘情願一點也不馬虎
很感謝他的付出,謝謝他幫我許多忙
他也是因為愛我們,才會願意奉獻出時間和精力來
有些人可能認為那些事是當爸爸應該要做的
但他畢竟是家中的經濟支柱
事業一樣也是要兼顧,壓力其實不小
他要給我們安穩的生活,就得多花時間進修學習力爭上游
所以,不可能像我一樣可以全心的照顧妍希
但是只要他能做到的,他一定二話不說的去完成
看樣子也應該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吧!!!

妍希~妳老爸也算表現的可圈可點嚕~~
今天妳可要對他特別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