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和老公的興趣還真差不多,都很愛吃
今天一時興起,兩個人就相約下班後,一起到公司附近的『古拉爵』用餐~
沒事預約所以非吸煙區的位子都客滿了
我們只好委屈的坐吸煙區
但還好,從頭到尾我們四周的人都沒人在吸煙咧!

我們這次點了個雙人套餐』
內含開胃酒2杯 + 隨意開胃菜2品 + 湯2品 + 義大利麵或比薩2品 + 甜點2品 + 飲料2杯
吃的很過癮,但也不知道會胖幾公斤啦!



↑開胃酒:左邊是冰山,右邊是咖啡奶酒,兩杯喝起來有不同的口感,冰山有加了一些汽泡水吧,喝起來沁入心脾,而咖啡奶酒很香純,香氣十足也很潤口。



↑上圖:透抽涼拌時蔬,食材和醬汁搭配得宜,新鮮的透抽沒腥味很有彈性。
下圖:烤豬肉捲,兩捲包蘆筍另兩捲包筊白筍,外圍豬肉片烤的微酥,合著蔬菜一起吃很對味,個人很愛這一道



↑上圖:蛤肉巧達湯,雖然蛤仔殼看起來很多,但蛤肉卻沒那麼多,送上時有點小冷了,不過味道是還OK。
下圖:蘑菇酥皮濃湯,我一直很喜歡吃酥皮,而這道湯品也很不錯很濃郁,還蠻真材實料的,喝到最後湯還是熱滴喔!




↑上圖:肉醬焗斜管麵,算有點重口味的,個人也很愛焗烤,尤其愛上面那一層烤呈現褐色的起士,只有一個字”讚”啦!多吃也不厭
PS.這道是服務生送錯了,我們兩個聊的忘我也沒發現,吃到一半才想到,咦!我們不是點帝王蟹腳焗斜管麵嗎?怎麼沒半隻帝王蟹腳,服務還不錯啊,後來有補送我們點的帝王蟹腳焗斜管麵,多吃到這一道,心裡在偷笑,真是賺到啦!
中圖:咖哩鮮蝦比薩+蒜香蕃茄海鮮比薩的雙拼,只要有標示H&H的標誌都可以做雙拼喔!!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古拉爵的比薩是薄餅的,雖然我愛吃厚餅皮的,但對於他們家的比薩還蠻值得推薦的,餅皮有一點鹹香口感很酥脆,歡迎大家來試試。
下圖:帝王蟹腳焗斜管麵,總算登場嚕!不過有點小失望,帝王蟹腳一起進烤箱後,肉質有點乾澀吃不出鮮甜,但麵的調味還不錯也有加入一些小蟹肉,有加一些些分數。

因為多吃了一道肉醬焗斜管麵,所以比薩和後來上的帝王蟹腳焗斜管麵我們根本吃不完,就打包回家享用嚕。



↑左邊:蜜桃優格奶酪杯,上面的餅乾很好吃,紅莓吃起來有點酸,我本身怕酸,所以沒吃太多。
右邊:巧克力栗子慕斯杯,藕色的是栗子泥上有放一顆栗子,整個吃起來不甜料也很實在,但居然在最上面撒了些我最怕的肉桂粉(當然請老公解決),最下方的巧克力是還蠻苦的咧!所以我只愛吃栗子的部份。



抹茶沙沙冰:和老公都點一樣的,我們只喝了一杯(另一杯一樣外帶),這抹茶不苦冰沙也很細碎,和香草冰淇淋及紅豆泥攪勻後,喝起來很棒很豐富的口感。

雙人套餐是890元
哈~當然匯豐的優惠不能不用啦
折扣完後才534元,真是很超值的一餐

這一餐吃完回家量量體重
果然多了一公斤多
唉啊~看來最近要節制一點(雖然知道有點不可能)
再這樣吃下去也不是辦法,快要變成小胖媽了啦!

古拉爵-欣欣大眾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2樓
電話:02-2542-7680
營業時間:11:00AM ~ 02:00AM
網頁:http://www.graz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