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希滿一歲啦....
為了她人生的第一次生日會
最近可真是忙翻啦!
除了要製作她的成長MV
還要構思生日派對的活動
還有~要選購生日禮物和製作生日卡片

因為使用威力導演5製片一直不順利
所以昨天才臨時改用會聲會影10來製作
重製的工程真是費時又費力
但還好~有事先把劇本和圖片準備好,省下了不少時間
剩下就只要花時間做就OK嚕~

今天下班去拿了一個禮拜前訂的生日蛋糕
這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一次蛋糕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我買的是史奴比的圖案
因為是有日本卡通授權才會那麼貴
而且還低卡低糖的....全都是手工做的
沒有5天前預訂還拿不到咧
所以才會貴33,外盒還是用小叮噹的厚紙盒
上面還貼有雷射授權貼紙!!
整體來看就覺得很高檔


回到家後繼續趕工MV
一直到九點多才製作完成~
剩下的就交給老公去做成DVD了
我也開始準備慶生會的東西啦

一直到了十點五十幾分才準備就緒....
我抱著妍希~大夥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妍希好像知道她過生日
開心的一直笑....一直拍拍手
唱完歌吹完蠟燭,準備要切蛋糕了
但還真的捨不得破壞可愛的史奴比咧


*媽咪~妳可以快點切蛋糕嗎?我想吃啦!


*她的眼睛完全沒離開蛋糕


蛋糕外層的鮮奶油不甜不膩....還算爽口
裡面的內餡是戚風蛋糕加水蜜桃口味
蛋糕很綿密很紮實
我也餵妍希吃一點蛋糕,她吃的津津有味咧
吃完一口就"蠻蠻"的一直叫我快點餵她下一口



吃完蛋糕後,就準備進行一下個節目了
有獎問答....我準備了一些題目
也準備了零食或飲料當獎品
問的都是和妍希相關的
像是妍希幾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啦
或是目前總共幾顆牙
或是幾個月會翻身....之類的問題
為了要吃到餅乾...弟妹們可都是使盡了全力
呵....也將氣氛炒的很熱鬧
最後一題就是我擺了五種玩具
每個人選定一樣....讓妍希選看看她會拿那一樣
她最後選了電話
呵呵!這個最大獎,就被弟媳抱走啦!
留下飲恨的弟妹~

激烈的玩過後!要沈澱一下心情嚕
開始看妍希成長MV了
從頭到尾~妍希看的很興奮
一直不停的和電視上的自己打招呼

和大夥一起分享妍希這一年的成長過程
我很沈靜的觀賞,但內心其實是澎湃的
短短幾分鐘的MV回顧了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但其實,每一段的時光都會牽引出許多細節
不停在我腦中播放,讓回憶更鮮明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生下妍希
正在長庚的病房中休息
一年後,寶貝女兒已經會站會爬啦~
帶小孩在外人眼裡可能覺得很累人很辛苦
可是當媽的永遠不認為那是辛苦....
而是一種甜蜜的付出,
看完後MV心裡是滿滿的感恩和感動!

好啦~吃也吃過了...玩也玩過了!
也欣賞完影片了~~準備要拆禮物啦
外婆和奶奶和小弟都覺得包紅包比較實在
大弟和弟媳則各送了一套可愛的家居服
老妹則買了KITTY相框還有做了精美的卡片
我和老公除了卡片還送了一年期的巧連智寶寶版
乾媽IVY過幾天也送了一件好美的洋裝給妍希
大家也都爭相和妍希拍照
今天妍希超搶手的咧....
在愉快熱鬧的氣氛中結束了妍希的生日趴涕

希望未來妍希在大夥的祝福之下
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妍希~祝妳生日快樂喔

延伸閱讀:一歲mv特輯 給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