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多回到家
將妍希餵飽飽後~~她睡我也跟著瞇一下
不然待會在婚宴上一直打哈欠就真的很沒禮貌了

六點多到了會場
板橋典華會館是最近才新開的
進去後就在門口遇到了心怡....原來她今天當接待
他叫另一位接待員幫我們拍即可拍
說在照片下方簽名待會有抽獎喔!!
現在的婚禮節目真的越來越豐富了....
都有婚顧在幫新人打造一個完美婚禮
就坐後發現還算早到
於是就衝去新娘休息室找瑋雯
果然一大堆人在排隊,都在等著和新娘合照

今天來的有心怡,雅惠還有馮馮
我們這一桌也才坐了九個人....應該不怕不夠吃了...
沒多久婚宴開始了
這次的進場很特別....新郎先牽了一隻瑪爾濟斯出場
真可愛咧....我趕緊按了好幾下快門~~只不過是錨準了狗狗拍
新娘接著由呂爸爸帶出來
哇....聽說身上的白紗是加了一萬元的新款咧~真是大手筆啊....
結婚的錢果然真的很好賺
看完了成長影片就上菜嚕....中午的菜好像還沒消化完!!!
一點都不覺得餓...上了幾道後覺得喜酒菜色其實是大同小異
不過....其中有一道紹興酒蝦....真的很讚啊!!
一連吃了幾隻,要不是怕會影響到母乳的品質
我可能會把老公的份也搶過來喀。

瑋雯換了第二套上場....這次是新郎抱著小姪女出場
我和老公還在想~第三次進場不知道還有誰可以抱
接著就是播放感恩影片及抽獎
同桌瑋雯專科同學被抽中了....真幸運
禮物是美美的沐浴禮盒
接著就開始敬酒了~~~
敬酒結束後~心怡突然很認真的問我說
朱~幫我想個成語啦...我的墨水不夠
詢問之後...原來他是要去隔壁桌介紹她老公給大家認識
哈哈哈....笑死大家了!!第一次聽到介紹是用成語的
大家都說她不用想太多了....就一般寒暄就好了啊
她果然還不死心...叫大家幫她想想要講什麼內容
大家開始亂出搜主義叫她背唐詩啊或是說這是我"敦厚老實"的老公...等
在一陣亂講後....她終於肯用白話去問候大家...
心怡真的還是很像個大傻姐
她老公還說....她很扯的就是去台中某家賣鳳梨酥店問說妳們這裡有名的鳳梨酥店那??
我們那一桌差點沒笑到翻桌

瑋雯第三套進場嚕....
雖然沒有牽狗狗也沒有抱小孩
但是新郎一出場就帶來一首歌...杜德偉的嫁給我
呵~~新郎可能喝多了...走到紅毯的一半
像是演唱會一樣在和大家握手
還忘了牽走到一半的瑋雯~真的蠻特別的感覺....^^
瑋雯接著把捧花送給了她的大姐
希望她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婚宴也進入尾聲
整場婚宴下來...我發現其實我也蠻會吃的咧
肚子不餓還吃的不比別人少
看來下禮拜要好好吃些清淡的東西了

瑋雯的婚禮在大家的祝福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她和偉心兩人也愛情長跑了很多年了
希望她們能繼續手牽手一起走到白頭
真心的祝福她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