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感覺真的多災多難
年初被公司裁員
雖然年中時很平安的渡過
但接近年底的生病感冒不斷
還到了非得住院的地步
讓我直覺這個2008好難過啊!!!

不過,也很慶幸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家人及朋友
大夥都會不定期的詢問我身體的情況
讓我覺得好溫暖
尤其是要感謝老公的照顧及支持
有他在,真的很放心
現在的他很辛苦
要兼顧好多好多事~
家中的經濟重擔也是他要一肩扛起
他讓我能好好養病
好好的繼續充實自己
等好景氣好時,再重新出發
真是謝謝你了~我的枕邊人!

至今,還是全職媽媽的我
陪女兒陪的很開心
看著她一天天的快速成長
好高興自己都能全程參與~
這段時光是老天爺特別給我的
找不到工作
反而更能去體驗她成長的一點一滴
我想,這個長假放的很值得

在2008年的尾聲
全家人一起去龐德羅莎吃晚餐
DSCF8544.jpg 

馬鈴薯烤的很鬆軟,加上奶油,變的更香甜
但這牛排就覺得很差勁,感覺比一般平價牛排館還難吃!
DSCF8542.jpg

吃完大家興高采烈的趕往下個地點
本來想去美麗華看煙火
但老公覺得還是看101的會比較精彩
所以我們等別前往去內湖運動公園去看101的煙火秀

今天氣溫真的有夠低的
看我女兒穿的真像一個小雪人啊!!
DSCF8559.jpg

老公和女兒,兩個人很專心的看著煙火.....這兩人的背影也很迷人...^^
DSCF8574.jpg 

這次101的188秒煙火秀,看完後其實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距離太遠了
沒辦法感受到現場的炮聲巨響
少了臨場感,所以也少了點興奮

希望2009年是個和平、希望的一年
我的親朋好友們,希望你們都能事事順心
繼續用快樂的心去過每一天
只要相信未來是美好的
一切就值得期待
共勉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