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一直找寶寶爬行比賽
正巧看到麥當勞的萬華的西園店有在辦
今天一大早就攜家帶眷的來到麥當勞
哇塞!!一上到2F報到
就看到人山人海的家長和小朋友
今天的比賽應該很激烈啦

辦好了報到手續,妍希的背號是"29"
繳了報名費250元...包括二個套餐咧!還不錯
比賽規則是一次三位小朋友比
每個小朋友都會記錄到達終點的時間
最快到目的地的前三名才有獎品

大家都蓄勢待發
小弟早就已經拿著PRO級的相機狂拍了
快到我們比了...我們大大小小就擠到一旁觀戰
小朋友真是可愛啊...
有的不是一直哭~就是一直在玩玩具
還有的看到其他小朋友哭反而坐著安慰人家
還有二個小朋友對彼此都很有興趣
好像在互相認識~還玩了起來了咧
看到一大堆情況
實在也不知道妍希待會會出什麼狀況給我

我們把任務分配好
小弟就當攝影....老妹就負責錄影
我和外婆在終點呼叫她
就由爸爸帶她去起跑點嚕...
我們也準備好了要吸引她的玩具

該妍希上場嚕...聽到嗶一聲....
我和外婆開始大叫
並且一直敲敲手上的玩具
首先妍希楞了一下
看到隔壁28號的小弟弟爬的很快
我也緊張的提高了音量
可能妍希聽到了我的呼喚
也開始奮力的向前爬
哇塞~她還爬的真快啊!!還超前了28號選手
讓我以為勝券在握了...

正在心中暗自竊喜之際
沒想到~這小女子居然在終點線前坐著不動了
任憑我和外婆怎麼引誘,怎麼催促
她這位大小姐就是不理我們
一度還想往回爬咧
緊張的老公還從起爬點趕過來支援
呼!往前爬了一小步~
總共花了一分20秒,看來前三名是無望了
去看了一下計分表
隔壁的28號小弟弟只花了14秒咧...
要是妍希一鼓作氣
肯定是她得冠軍的啦~
雖然很扼腕....但真的大家都很開心
也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好玩就好啦....
也順便讓妍希見見大場面

妍希看到一大堆小朋友都會一直叫人家
但人家一理她
她又會害羞的轉頭~真是個可愛的怪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